一白白白

喜欢哪个cp就写哪个,边写边吃粮,磕的cp比较多,不喜可不点

忘羡合力拆cp(一)

  忘羡穿越怼拉郎(羡澄篇)


    注:这篇怼江,怼金,全怼,包括江厌离在内。


    注:这篇文包含我所有主观性的不爽怨念情绪,没有大纲,直接写。

  

 宠湛!宠湛!宠湛!这篇宠湛!


    开这篇文的起因如下↓


    刚刚在某软件找文的时候被一个莫名其妙的东西给创到了,就当时突然看到一个魔道的文,刚开始没注意点进去看一半越看越不对劲,直到最后羡羡为了江家竟然打了忘机戒鞭,还把蓝家直接给……我##,戒鞭啊,戒鞭!!!气死了气死了,忘机生生被打死在戒鞭下啊,我靠啊,我靠啊,我靠啊,原著我都心疼死,结果这个竟然直接让羡羡把忘机打死,说实话,真不如让我毙了得了。


    最后一看,这篇文是羡澄。


    对此,我真的想说:cao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真的好想骂脏话,这个看得我真的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气得我手抖,特##的)


    说真的,我对于其他cp没有任何意见也不讨厌,毕竟我自己还去看拉郎呢,各种各样的我都看。


    但是!这一切的前提是别搞事啊!!


    要是带tag的话我确实无话可说,毕竟是我自己眼瞎没注意看tag自作自受,可是!可是!可是!你这竟然一点不带tag,我真是####就直接给我这个火气整上来了,真###是可忍孰不可忍。


    那篇文咱也就不说了,我写的时候也不会把那篇文写在里面,那篇文我刚刚找的时候貌似没有了,大家也不用去找,这个文我不是在老福特上看的,在其他软件底下他不打tag,不打标签,什么都没有,但就是被我刷到了,我觉得吧,可能那个作者自己也没想到会有人看吧,感觉那篇文估计到头来也就只有我这么一个超级大白痴看完了全部吧。

  

 抱歉我这个前言有点多,接下来——


    正文开始


    ——


    云深不知处里,魏无羡今天突然心血来潮捣鼓了个东西出来,他看着面前这个模样形似水镜般的法器,忍不住挑了挑眉。


    与此同时,蓝忘机下了课,此时正朝着魏无羡的方向走来。


    很快,他便来到了魏无羡身后,看着对方得意洋洋的模样,蓝忘机勾起嘴角,轻声说:“魏婴。”


    听着身后传来的熟悉声音,魏无羡眼神一亮,连忙转过头看去:“蓝湛!”


    “嗯。”


    蓝忘机一边应着,一边伸出手拉起正坐在地上望着他笑吟吟的魏无羡。


    他用力一拉,魏无羡顺势而起,双手也十分配合地环抱住蓝忘机的身体。


    “蓝湛,今天下课这么早吗?”


    感受着怀里道侣的温度,蓝忘机柔声道,“嗯,明日学子们需外出学习,今日叔父安排稍早下学。”


    “嘿嘿……”


    听到这话,魏无羡心口一甜,将头用力埋进蓝忘机怀里,忍不住笑出声。


    好你个蓝湛,怎么还开始胡说八道起来了呢!


    装,你就可劲地装吧!


    外出学习?


    他怎么就不知道这回事呢!


    真没想到啊,大名鼎鼎的含光君,姑苏蓝氏的现任掌罚居然在云深不知处公然违反家规,一本正经地编谎话。


    结果最后还能把蓝老先生给扯出来,一想到这,魏无羡就嘴里就止不住的乐呵出声,更是使劲抱着蓝忘机,在他怀里一边抖着身体一边笑。


    真不知道到时候要是叔父看到自家辛辛苦苦教育出来的二白菜竟然为了哄道侣在这拿他当幌子会是个什么表情。


    不过话说回来,蓝湛这人可真是……


    太犯规了!


    这般想着,魏无羡脸颊又情不自禁地冒起两团红晕,感受到面上的变化,他用力地蹭了两下蓝忘机的胸口。


    待到脸上的热气消下些许,魏无羡这才抬脸重新望向蓝忘机,轻咳一声,略显严肃地问:


    “咳咳,蓝湛,你别,我要听实话,是不是因为太想我的缘故,所以才故意把那些小兔崽子早早放了?”


    魏无羡语气虽说很是严肃,可前提是忽略此时此刻他那犹如掉进了胭脂堆里的脸蛋。


    蓝忘机身子先是一顿,还未来得及开口,视线便已经不自觉地飘到了魏无羡的面颊上。


    他眼里划过一抹了然,神情颇为无奈地揪了揪魏无羡发烫的脸蛋。


    “魏婴,别闹。”


    毕竟蓝家掌罚带头违反家规这种事情心里知道就好,没必要说出来。


    闻言,魏无羡慢慢从蓝忘机怀里退出来,面上特意露出一抹委屈,看着对方有些错愕的神情,他眼里闪过一丝狡猾。


    紧接着,魏无羡的视线挪到了蓝忘机的嘴唇上,在对方的注视下,他先是吐出舌头舔了舔下唇,接着微微嘟起嘴,接下来更是抬起手指向着嘴唇戳了戳。


    他这番作态可当像个整天嚯嚯君王不早朝的狐狸精在世。


    道侣都这么主动的暗示了,蓝忘机自然清楚对方的意思。


    他缓步走向前,捧起魏无羡的脸颊,低头吻去。


    …………(差点就过火要开车了,上面我纯粹就是对于那篇文里忘羡从头到尾一个仿若舔狗在世一个简直让人无话可说看得崩溃的超级怨念化身,我要甜甜的爱情!!!)


    一个充满双方爱意的吻结束后,魏无羡大张着嘴喘着气,马不停蹄地牵起蓝忘机的手,把人拉到他刚刚制作的法器面前。


    “蓝湛,快看,这个是我刚刚研发出来的新法器!是不是很像镜子,对了,这个法器的功能嘛,我暂时先不说,不过你肯定会高兴的,蓝湛,你就瞧好吧!”


    魏无羡一边兴致勃勃地向蓝忘机介绍着,一边拿起身旁的灵石快速地向着水镜里面丢。


    这水镜也是神奇,魏无羡手中的灵石丢一个它就吞一个。


    “马上,马上,蓝湛你再等等!”


    此时此刻,魏无羡手上一个接着一个快速地丢着,而蓝忘机则是十分耐心地站在他身后,安静地等着他完成。


    “蓝湛,快打入一道灵力!”魏无羡突然大喊道。


    听到声音,蓝忘机立刻抬起手,汇起一道淡蓝色的灵气,手下一动,灵力直接被他甩了过去,水镜直截了当地将其吞入镜中。


    在灵气被吸入后,没过几秒钟,水镜便开始逐渐显现出画面,魏无羡心下一喜,赶忙拉着蓝忘机来到水镜前,刚准备坐下却被蓝忘机打断。


    对此,蓝忘机没有说话,只是不急不慢从乾坤囊中取出一块方布,铺到水镜前的地面上,又取出一坛天子笑和几份糕点。


    在魏无羡愈发闪亮的目光下,蓝忘机淡淡说了句:“坐吧,莫要多饮。”


    接着,他便将天子笑递给魏无羡。


    果不其然,接过酒后的魏无羡直接对着蓝忘机再次亲了过去。


    一吻过后,两人靠在一起坐着,身上都不约而同地散发出一股极为甜腻的气息。


    蓝忘机宠溺地将魏无羡抱在怀里,手中替他剥着刚从乾坤囊里拿出来的栗子。


    魏无羡喜滋滋地接过蓝忘机给他的栗子,丝毫没有意识到接下来他即将要面对的是什么。


    很快,水镜中的画面便开始彻彻底底地浮现了出来。


    然而,这率先出现在画面中的人便已经魏无羡和蓝忘机两人大惊失色起来。


    “大哥!”“兄长!”


    【画面里,蓝曦臣面色苍白,宛如血人般地躺在地上动弹不得,他浑身上下遍布着焦黑的伤痕,仔细看去,那密密麻麻的伤口虽然看着吓人,可又工整无比,似乎是用滚烫的刀具一遍遍割下后,经过一遍遍的烧伤烫伤后所产生的结果。


    蓝曦臣眼角泛着泪水,嘴里张张合合却吐不出一点字来,他手指不停地在地上滑动着,似乎是想写下些什么来传递给他人。】


    “哗啦哗啦。”


    随着声音,蓝忘机手中的栗子全部掉落在地,可他却没任何心思去管那些。


    看着画面中仿佛下一刻就要离去的蓝曦臣,大脑似是要炸开般,猛地发出一阵轰鸣。


    眼前闪过一阵阵的黑暗,蓝忘机有些稳不住身子,旁边的魏无羡连忙扶住他避免瘫倒在地。


    感受到身旁人的动作,蓝忘机仿佛已经知道到什么消息般,连忙抱住魏无羡,苦笑着说:“魏婴,下次不要开这种玩笑了。”


    不同于以往时得到一句嬉笑回应,魏无羡这次确实什么话都没说,满脸不可置信地盯着水镜。


    看着这样的魏无羡,蓝忘机心下似乎预料到什么不好般蓦地一跳。


    “魏婴?”他再次向魏无羡确认。


    魏无羡这次终于给了反应,他僵着脖子缓慢转头,在看到蓝忘机的那一瞬,他神情逐渐变得有些愧疚。


    “蓝湛,要不我们去见见大哥吧,再看看能不能把大哥请出来。”


    闻言,蓝忘机身形一顿,看向魏无羡的表情也变得复杂。


    “这些,是真的吗?”蓝忘机问道。


    魏无羡抿了抿唇,解释说:“法器的功能暂时还没探索完成,但目前所知的功能确实是可以看见其他世界,我原先只是想带你来看看其他世界的我们该有多好,给你一个惊喜,可谁曾想……”


    魏无羡嘘了嘴,可他的未尽之语蓝忘机听得出来。


    谁曾想惊喜没给到,却是在开头给了这么一个大惊吓。


    魏无羡看了看蓝忘机,再次劝道:“蓝湛,要不,我们还是先去看看大哥吧?”


    对此,蓝忘机只是深吸一口气,“不用,魏婴,我想看下去。”


    “可是……!”


    魏无羡还想阻拦,却被蓝忘机一口打断。


    “没有可是,总要面对的不是吗?那个世界究竟是谁把兄长给……”


    说着,蓝忘机眼神中闪过一抹痛苦。


    随即,他似是在问自己又似是坚定道,“总要见见的,不是吗?”


    ————


    我原本明明是想一发完的,可写着写着发现一章貌似get不完,大概五章之内把他结束。


    但还是好想叭叭一句,不管是看得时候还是写得都好生气啊!

  

 ——不过——

此时此刻的魏婴似乎还没有意识到接下来自己要面对的是什么修罗场……

评论(11)

热度(17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