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白白白

喜欢哪个cp就写哪个,边写边吃粮,磕的cp比较多,不喜可不点

五 话本使人疯狂

  这一章的画本内容有亿点点多,哈哈哈哈

  


    狗血的琼瑶剧,八点档,be话本子

  

    

-------------------------------------

  


    蓝忘机麻木了,他待在营帐内仰着头,回忆着刚刚发生的事。

  

  


    蓝忘机在那孩子离开以后,便一路御剑朝着蓝曦臣的方向前去,在这一路上他的心情从平静再到暴躁最后又转变成更诡异的平静。

  

  


    一开始他只是发现周围总有人在悄咪咪看着他,因为姑苏蓝氏二公子以及蓝氏双璧的称谓他倒也没怎么在意周围人的议论。

  

  


    就是因为他的一时不在意,一个时辰后,在他想着去找自家兄长还是给他带点东西比较好,就去了清河的街上准备买些糕点带过去。


  

  

    在他结完了账准备离开的时候,耳边突然听到几个小孩子正在讨论着什么,一边看看他,一边讨论着,他有些好奇就凑近了些,勉勉强强听到几个字。


  

  

    “哥哥……这…豪门二少!”


  

  

    “不知…大师兄……哪?”


  

  

    “……真的!”

  

  


    “……”

  

  


    蓝忘机还没听清楚说的什么,那几个小孩突然跑过来神色天真的望着他,随即吐出的话语却让他犹如晴天霹雳一般。

  

  


    “二少,您一定要和大师兄好好的!”

  

  


    “大师兄现在不是故意的,你不要伤心,大师兄会回来找你的,二少!”

  

  


    “是的!不要放弃这段感情啊,大师兄已经不再花心了,很快就会回来的!”

  

  


    “二少,我们会帮您和二师兄的!”

  

  


    “……”

  

  


    几个孩子叽叽喳喳的说着,蓝忘机却愈发懵逼。

  

  


    二少?大师兄?什么意思?发生了什么?

  

  


    二少是我?那大师兄?大师兄是谁?魏婴?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抱歉,抱歉,蓝二公子,孩子口不择言,我这就把他们带回去,实在对不起!”

  

  


    “无事…”

  

  


    突然一个大娘走过来,拉起几个孩子连忙道歉,蓝忘机还在思考话中含义,就随意应了声,大娘听到蓝忘机的话,连忙的带着几个孩子走了。在临走时,大娘还是忍不住开口,然后丢下一个东西,急匆匆的离去。

  

  


    “蓝二公子,您是个好人,您一定会得偿所愿的!我们支持您!”

  

  


    ……

  

  


    所以到底在支持什么东西?

  

  


    蓝忘机环顾了一圈四周,百姓似乎都不太对劲,还在偶尔探过头来看看他,不对劲,这太不对劲了,要不是周围人基本都没有灵力也没有任何邪祟作怪,他真的怀疑是要被围攻了。

  

  


    他捡起刚刚那个大娘扔下的东西,刚想还回去,便发觉这似乎是一本书?

  

  


    《豪门二少与破产师兄的爱恨情仇BE版》

  

  


    这是什么???

  

  


    他的直觉在不断的发出警告,如果翻开这本书,他今后可能……

  

  


    犹豫了片刻,蓝忘机来到了一家客栈,要了一件包厢,还是打开了这本书。

  

  


    【“采之,你可愿意交付与我?”

  


    魏师兄看着眼前人羞红的面颊,心下更是欢喜的要紧,他从一开始就看上了这清冷的小仙君,便是天天去找,如今可算是得到了小仙君。

  


    “好。”蓝二少轻轻应道,他也同样喜欢少年,以前他不懂什么才是爱,但是遇见了少年,他明白了。

  


    “采之!”

  


    “远道!”】

  

  


    蓝忘机:……(瞳孔震颤)

  

  


    他颤颤巍巍的往后翻了一大段。

  

  


    【蓝二少看着眼前仿佛变了样子的魏师兄,泪水渐渐涌上心头,哽咽着说:“远道,这些日子你都是骗我的吗?”

  


    魏师兄看着眼前人,心下不忍,但他如今家破人亡,不可能再拖累心上人,冷下脸,语气恶意的说:“呵,我当初只是觉着你这人长得好看,想试试男人的滋味,如今既然已经尝过了,自然就扔掉罢了,你当真以为我会喜欢男人,更何况是你这无趣之人?”

  


    “不!你一定在骗我!”

  


    “呵!我没必要骗你!”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呵!你不听也得听!”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呵,你不要也得要!”


  

    “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


  

    “呵!你不信也得信!”


  

    “……”】

  

  


    蓝忘机:……(心灵污染)

  

  


    蓝忘机看着写了整整一页的‘我不……’还有‘呵!你不…也得…’陷入了沉思。

  

  


    到底是什么给了他们这样的错觉,写的书里为什么他是下位…不对,蓝忘机,你在想什么呢!

  

  


    所以这本书是谁写的……主角为什么貌似是他和魏婴……

  

  


    他觉得还是得看一下这个结局,他隐隐约约有种预感,肯定不是什么好的,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他打开了这本书的结局。

  

  


    【“远道!”

  


    “蓝采之!你为什么要回来!快滚开!”

  


    “远道,我不会丢下你!”

  


    “蓝采之……”你怎么这么傻。

  


    “远道……”

  


    在两人相互坦白着心意时,一把剑突然从魏师兄的胸膛穿过,魏师兄的血溅洒在蓝二少的脸庞。

  


    “远道!”

  


    “哼哼,魏远道,你以为你和蓝采之的关系谁都不知道吗,哈哈哈,我就要让你们阴阳两隔,哈哈哈!哈哈哈!”温若旭晁手中的剑正好穿破了魏师兄的心脏。

  


    “滚!”蓝二少抽出灰尘将温若旭晁的双手双脚砍断,随后抱住怀中的魏师兄,拼命的输着灵力,“远道,不要…不要…都是因为我!”

  


    蓝二少突然想起了曾经的一道禁术,他将魏师兄放在地上,一点一点放着自己的血,终于咒阵完成了,紧接着念出一段咒语,身影开始慢慢变得透明,周围的一切也开始改变,看着阵法中的魏师兄开始拥有呼吸,他笑着告了一个别。

  


    “远道,我爱你…”

  


    蓝二少的身体消散后,魏师兄也醒了过来,看着周围的一切,他不知自己是怎么又活了过来,他准备去找蓝二少,他的仇报完了,他一定要和蓝二少重新解释一遍,然后正式提亲。

  


    可当他走到蓝二少的家时,询问蓝二少去了哪,他怔住了,蓝二少家里的人竟然都说不知是谁,怎么可能呢。

  


    魏师兄去找,一个一个人的询问蓝二少,可得到的回复都是没见过,没听过,为什么……

  


    “采之,你在哪……”我找不到你了。】

  


    蓝忘机:…………(社死)

  

  


    不得不说这个写的漏洞百出的结局真是又奇葩又上头,但蓝忘机看完还是不得不说,他暴怒了,他要找到这本书的作者是谁!

  

  


    正在为自己写的话本沾沾自喜的聂怀桑,突然打了个喷嚏,背后也感到一股冷气。

  

  

- - - - - - - - - - - - - - -

  

  小话题

  

  

  提问:‘温若旭晁’这个名字是哪个人才取得?

  

  聂怀桑:我我我!!(举手手)

  

  提问:为什么会取‘温若旭晁’这个名字呢?

  

  聂怀桑:温若寒,温旭,温晁,现成的名字,不用白不用,当然全写上了!

  

  提问:为什么结尾那么草率就结束了呢?

  

  聂怀桑:因为当时大哥突然把我抓去练刀,这个结局当时只是一个草稿,结果就被印出来直接成品了,不过反响也不错。


评论(25)

热度(22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