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白白白

喜欢哪个cp就写哪个,边写边吃粮,磕的cp比较多,不喜可不点

(九)夷陵老祖竟送自己绿帽

婚后羡原本是制造了一个法器,想阻止未来的悲剧,但在传送记忆的时候,失误将聂怀桑的剧本传了进去。」


    时间线:驿站  蓝忘机和魏无羡争吵分别


    同时间点


    婚后羡时期:魏婴   /  蓝湛  /   聂怀桑  (加粗)


    老祖羡时期:魏无羡  /  同点:蓝忘机


    婚后机暂时不在

  

 ——————

  

【在蓝忘机被莫玄羽带走后,魏无羡缓缓从暗处走出来,他神色复杂地看着两人刚刚站立的位置,脑海里不断回放着莫玄羽亲昵地靠在蓝忘机身上,蓝忘机还满脸宠溺地随着莫玄羽闹。


    不知怎的,魏无羡现在心情很是暴躁,看着身旁的大树,越想越气,他忍不住抬起脚狠狠踹去。


    “操!”


    他脚下踹着,嘴上忍不住怒骂道。


    那个莫玄羽到底是谁啊,魏无羡想着,脑子开始止不住地陷入回忆,查找着记忆里有关于‘莫玄羽’这三个字的全部信息。


    许是因为他记性太差,从小到大的记忆被他翻来覆去找着,可偏偏不论在哪个地方,魏无羡的印象里统统没有‘莫玄羽’这个名字。


    靠,这人到底是从哪个犄角旮旯里冒出来的啊!


    竟然还可以这么自然而然地抱住蓝湛,凭什么!


    蓝湛从来都没有对他这么温柔过!他,魏无羡,实名表示抗议。】


    “蠢货,那你特么上啊!!!你在心里抗议有个屁用啊,你倒是去抢啊!!!”


    听着画面里‘魏无羡’的心声,空间内的魏无羡彻底坐不住了,他站起来指着屏幕里的‘魏无羡’怒吼道。


    ‘魏无羡’就是个白痴,他就不能直接上去抢吗?他在干嘛!!?在那里磨磨唧唧想什么呢,特么的还不去抢啊!


    空间众人:……


    他是不是忘了那里面是他自己。


    众人到底也不敢当着此时盛怒至极的魏无羡面前讲出来,只好默默远离。


    恋爱里的男人真可怕,特别是给自己找绿帽子的男人最甚,简直是恐怖如斯。


    【魏无羡随处乱走着,看着不远处那几棵成双成对的树,心里烦躁越发上升。


    不知为何,看着那几棵树上挂着的白布条和红丝带,魏无羡心底愈发烦怒。


    这分明是就是两个普普通通的东西罢了,可魏无羡脑子里偏偏就是要将这两样东西联系到与之毫无关联的蓝忘机和莫玄羽身上。


    这般想着,魏无羡控制不住地咬牙切齿起来,特么的,这莫玄羽到底是哪里冒出来的家伙。


    “靠!”


    嘴里怒骂一句后,魏无羡整个人仿佛暴躁化身般,怒气冲天地向着那几棵无辜至极的树走过去,找到其中那棵最丑还挂着红丝带的树,红着眼睛,抬起脚狠狠朝着其中一棵树踹过去。


    莫玄羽,莫玄羽,莫玄羽,学老子,学老子,学老子,红丝带,红丝带,红丝带!!!


    与此同时,莫玄羽带着蓝忘机朝着魏无羡的方向快速赶来。


    魏无羡啊魏无羡,你就继续作吧,等到蓝湛彻底爱上我时……啧啧啧!


    这般想着,他脸上忍不住露出一个邪恶的笑容。


    跟在大老远的鬼三疯狂呐喊:主子啊,你特么的注意点好不好,老子在这修仙者的地冒着被发现就会死翘翘的风险辛辛苦苦给你报备魏无羡的踪迹不是让你在这里装逼的!你特么还记不记得任务,你特么是要把主母拐回乱葬岗!我日!快特么给老子注意点形象啊,主母要转头看过来了啊!!!!!


    鬼三身旁的鬼四,鬼五二人:三哥又被主上刺激了,不知道这回要疯多久……】

  

 魏无羡无声流泪:那个白痴不是我!!!


    蓝曦臣脸都快裂开了,心里的小人简直要炸开,为什么屏幕里的他到现在还没出现,为什么还不出来保护忘机,为什么会让忘机身边出现这么个……说不出口的男人!!!


    ‘蓝曦臣’你在哪呢!!!为什么还不出来保护你弟弟!!!


    角落里,一直偷偷八卦的器灵好巧不巧地就这么刚好听到了蓝曦臣的心声,它眼睛提溜地转了一圈,亮起一道精光。


    它会满足你的要求的。


    器灵偷偷来到跑到另一处,找到当时聂怀桑保存的原版剧本,又翻到现在播放的正常剧本,嘴角勾起一个猥琐的笑容。


    蓝曦臣,你接下来就会有戏份的。


    与此同时,空间内的蓝曦臣莫名打了个寒颤。


    “曦臣?”聂明玦连忙回头看向他。


    蓝曦臣拧了拧眉,向着身旁因为关心自己而看过来的聂明玦打了个招呼。


    “没事。”


    只是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而已。


    顶着聂明玦关心的视线,蓝曦臣这话还是没说出口。

  

 ————

  

小剧场

  

 魏无羡:你特么倒是上啊,心里瞎/逼/逼什么呢!!!

  

 蓝曦臣:弟弟身边这么多不怀好意的人!!!屏幕里的我在哪,快去救弟弟!!!

  

 器灵:满足你的要求。

  

 聂明玦:曦臣这又是怎么回事?

  

 ————

 彩蛋

  

 《悲催鬼三打工记》

   又名

 《那些年我996的日子之无偿为扒皮主上做工》

  

 鬼三表示:死后也逃不过996,下辈子希望扒皮老板全死光,谢谢。

  

 ————


 这章比较少,因为下章我想弄狗血,啊哈哈~

  

 tag有点不好打,观影里的是羡羡整的剧本,莫玄羽攻和蓝忘机受,莫忘,不敢打tag。

 然后空间真实的还是忘羡,不过羡羡出来后会自1为是,最后再被酱酱酿酿。

 但tag我有点不好打,空间里两人还没见呢,屏幕里又是莫忘,救命,一时之间不会打tag了,我打单人tag了,真的打不好了,出现的人物都打tag。

评论(67)

热度(21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