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白白白

喜欢哪个cp就写哪个,边写边吃粮,磕的cp比较多,不喜可不点

夷陵老祖给自己戴绿帽(五)

  婚后羡时期:魏婴 / 蓝湛 / 聂怀桑 (加粗)


  老祖羡时期:魏无羡 / 同点:蓝忘机


  婚后机暂时不在


  ————


  另一处空间


  蓝忘机看着屏幕的自己,心中越发怪异,他怎么看起来那么的……嗯……娇?受?


  再结合起刚刚魏婴所说的剧本。


  他…不会是下面的吧…


  不可能,他不相信!应该是剧本原因!


  蓝忘机把视线默默移向了正开开心心看着屏幕时不时指点两句的魏婴,思索了很久,还是问出了口。


  “魏婴…”


  “我们俩之间…”谁上谁下?


  支支吾吾半天,他还是有些讲不出口这句话。


  但与蓝湛已经成亲多年的魏婴很快便看出来蓝忘机的意思,他笑了笑,看着蓝忘机的神情愈发窘迫,耳根子越来越红,还是解释了一句。


  “咳咳,跟剧本里是反着的,放心吧。”


  他自己都没反攻的可能,怎么可能让这个时候的自己反攻呢,休想!


  “嗯…”


  ————


  【“湛哥哥!花花送给你,喜欢不喜欢?”


  “嗯。”


  “我就知道,湛哥哥一定会喜欢的!”


  “湛哥哥,魏无羡哥哥还是不愿意吗?”


  “嗯……”蓝忘机微微垂眼。


  “湛哥哥,你知道的,魏哥哥身为云梦江氏的人,莲花坞被灭,现在心里肯定先想着复仇的,我们也是可以理解的,对不对!”所以魏无羡啊,你应该也可以理解我的吧,你去照顾江家,我照顾蓝湛就好了。


  “……”


  “嗯……”虽然可以理解,但心里还是好痛,你难道已经忘了当初的承诺吗,玄武洞里难道只是你的一时,不,不会的……,蓝忘机闷闷的想着。


  “湛哥哥,有我在呢,我会帮你的。”帮你踹掉魏无羡,以后你的身边只能有我莫玄羽。


  “好。”蓝忘机看着眼前人的笑颜,不禁有些失神,嘴角也不免弯了弯,他突然觉得,有这么一个好友陪在身边,也不错。


  “湛哥哥,你笑啦!以后要多笑笑知道吗!”啊啊啊,这么好的一个人,怎么能便宜了魏无羡那个臭小子呢,不管他们之前怎么样,他都只能是我的了!】


  蓝二公子/蓝忘机/二公子/蓝湛/忘机竟然笑了!


  所有人都有些呆住了。


  “嘭!”巨大的动静从中间响起。


  众人纷纷将视线投向正站在中间的魏无羡,只见他面无表情的站着,面前是一个被踹在地上的桌子。


  空间一片寂静,没有人敢说话,也没人敢惹现在的魏无羡。


  魏无羡虽然没有在释放怨气,但他现在情况的明显比之前更加可怕,平时笑嘻嘻的人突然面无表情起来,真的很让人感到害怕。


  魏无羡只是平静的站在正中间,看着大屏幕里的莫玄羽,眼里的杀气被隐藏在了眼底,随后将目光投向蓝忘机,表情渐渐缓和,但再听到莫玄羽的心声,刚刚还柔和的脸又变得更加冷硬,继续看着蓝忘机。


  听着蓝忘机的心声,他微微一愣,也不免对屏幕中的自己产生一股杀意,更多又是对自己愤怒,怎么能忘呢!


  聂明玦本想开口问问玄武洞什么承诺,但被身旁的蓝曦臣拦了下来,蓝曦臣指了指正散发着冷气的魏无羡,给聂明玦使着眼色。


  ‘明玦兄,先等等!’


  曦臣,你抽着眼睛干嘛?


  聂明玦虽然心中疑惑蓝曦臣此时的模样,但还是没有说话,点了点头。


  蓝曦臣见聂明玦点头也松了口气,他是真怕聂明玦突然说出什么惊天发言来,毕竟……霸下才是明玦兄的真爱。


  画面依旧慢慢播放着,似是又跳了一段。


  【射日之征,蓝忘机刚下战场便看到了远处的魏无羡,他心中还是担忧着魏无羡此时的身体,思索了片刻,还是向着魏无羡走去。


  “魏婴,你的身体……”


  “蓝湛,我很好。”


  “可是魏婴,你已经…”


  “蓝湛,我知道,我不用你管!”


  “……”


  蓝忘机的话被魏无羡不耐烦的打断,看着魏无羡的离去,蓝忘机在原地站了许久,转身回去。


  不曾想在回去的路上,蓝忘机遇到了莫玄羽。


  “湛哥哥,怎么了?跟我说说嘛!”


  “你,你怎么来了?你怎么上战场来了?”


  “湛哥哥,不要生气,我担心你所有就偷偷来了,没绝对不会有人看见的!你放心!”


  (被迫善后的鬼三:我谢谢你)


  看着莫玄羽信誓旦旦得保证,蓝忘机哪怕心里再不确定也只好应了下来,打算等莫玄羽走后再帮他善后。


  “湛哥哥,到底怎么啦,心情这么不好呀,谁欺负我们湛哥哥啦?”


  “玄羽!”别说那个词!蓝忘机耳尖微微发红。


  “好好好,湛哥哥没被欺负,玄羽逗湛哥哥呢,湛哥哥不气不气啊!”真可爱啊。


  “湛哥哥,不是说要帮魏哥哥吗?”莫玄羽无意间又将话题引到了魏无羡身上。


  “魏婴,他…”蓝忘机顿了顿,“玄羽,我是不是不太会讲话?”


  “湛哥哥,你怎么不会讲话呢!我都看得出来湛哥哥的意思,湛哥哥说的话明明那么简单易懂。”莫玄羽先是回答了蓝忘机的问题,顿了顿,十分‘善解人意’的开口道,“魏哥哥跟湛哥哥你那么熟,肯定会明白你的意思的,对不对,魏哥哥总不可能连我都比不过吧。”


  “真的吗?”


  “而且,湛哥哥,你本来就是这样的性格啊,不会说话怎么了,相熟的人不都能看得出来你的意思吗,湛哥哥你这么好,魏哥哥和你那么熟,肯定知道你的意思啊,湛哥哥,我说的对不对呀。”莫玄羽看着蓝忘机还是有些不确定的样子,不免在开导时又拉踩了魏无羡一下。


  “嗯…”我和魏婴相熟吗…蓝忘机在心中不受控制的冒出了这个想法,熟吗?他和魏婴…真的熟吗?魏婴究竟拿他做什么人。】


  高手!


  众人都不由得佩服起了那位莫玄羽。


  这么快让蓝忘机的内心产生了动摇,这听的他们自己都有些动荡。


  一个是冷漠不关心,拔那啥无情,还天天凶你,不听你讲话的(前)男友?不确定…


  一个是善解人意,开朗热情,愿意陪在你身边还逗你开心的贴心(闺蜜?)追求者…


  前者甚至家中还要面对恶婆婆(江澄)


  后者虽说家里破了点但家里没人(乱葬岗众鬼)


  江澄:滚啊!


  乱葬岗众鬼:别来沾边!


  ————

  小剧场

  

  

  聂明玦的疑惑

  

  

  玄武洞什么承诺?不就在一起亲了,是我没看完?

  

  

  聂怀桑跑后面不知道在咯咯笑些什么,回去刀还是要加练!

  

  

  上面那个什么莫玄羽怎么那么怪呢,说的什么呢?不过说的也对,忘机本来就是那性格!

  

  

  怎么越说越怪?

  

  

  ————


  彩蛋


  众人想象


  ‘恶婆婆’江澄VS孤儿没人乱葬岗

评论(23)

热度(30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